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龙女郎”林鹏闪耀柏林 受成龙力捧显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14:05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第六十届柏林电影节盛大举办,《大兵小将》、《艋岬》等优秀的华语电影也在电影节夺目亮相。这其中,有着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电影人成龙当之无愧的成为整个柏林电影节最受瞩目的巨星,由其率领的《大兵小将》剧组也一路“所向披靡”,大出风头之余也众星捧月般的将“龙女郎”推向整个剧组的焦点,闪耀柏林电影节。

  “龙女郎”显巨星风范 成国内新锐实力

  从“谋女郎”到“龙女郎”,林鹏可以说是近两年最为幸运、星途最为坦荡的新人,首次拍摄成龙电影就担任女一号的她,也在此次与《大兵小将》剧组共同亮相柏林电影节,尽管是娱乐圈新人,但当天的林鹏以一身改良款黑白西装优雅亮相,丝毫没有新人的羞涩,尽显大牌风范,而她所佩戴的饰物也相当抢眼。

  在《大兵小将》中饰演“歌姬”的林鹏,此次出征柏林电影节不仅代表了剧组演员,更是成为整个柏林唯一重磅亮相的中国新人。而林鹏也不负众望的凭借自身的实力与表现成为柏林的闪耀之星。

  中国红惊艳柏林红地毯 成龙力捧亲自搀扶

  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向来星光璀璨,走上此红地毯的中国演员也一直以出众的装扮成为国际焦点。在此次柏林电影节上,林鹏以一身“中国红”礼服惊艳亮相,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之余也把她优雅、性感的一面展现的一览无遗,在传统的黑白灰中更是显得尤为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柏林电影节上,成龙与《大兵小将》剧组把风光全部留给了这位新人“龙女郎”,成龙大哥更是在红地毯上亲自搀扶林鹏为其保驾护航,力捧这位“龙女郎”全面上位。

  华语电影人齐聚柏林 林鹏将进军国际

  除了《大兵小将》的环节之外,成龙与林鹏也在柏林与其他优秀的华语电影人齐聚一堂,共庆新春。《艋岬》的导演钮承泽也在见面会上与林鹏相见,在现场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并与赵又廷、阮经天等演员共同合影留念。另外,林鹏此次亮相柏林也为其进军国际影坛打造了最坚实的铺垫。

  除了电影的成绩之外,林鹏也把她刚刚推出的首张EP《我是林鹏》带到柏林,并向其他电影人推荐了这张由周迅御用制作人打造的精心之作。在结束了柏林行之后,林鹏也将回国继续为电影和EP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