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携《大兵小将》女一林鹏献唱《同一首歌》

2009年10月23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继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同女歌手刘媛媛以《国家》一曲分别在09年《国庆晚会》、《中秋晚会》上重磅亮相后,成龙大哥又携同高挑女郎-林鹏在《同一首歌》的舞台上献唱那首他本人的经典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龙鹏”二人以不俗的歌唱实力为“《同一首歌》人保十周年晚会”倾情助阵。该节目将在明日(23日)晚央视三套播出。

成龙携《大兵小将》女主角
成龙携《大兵小将》女主角献唱《同一首歌》

  这对豪华而完美组合的闪亮登场对不久前备受停播传闻的央视王牌节目《同一首歌》来说无疑是一场解旱的及时雨,同时给老节目《同一首歌》的舞台增光添彩了几许。一曲广为人知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更是为晚会增色不少,只是与成龙这个有着国际巨星头衔同台演唱女星不是他的老搭档苏慧伦,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位同样有着不俗气质的女郎,一个有着“龙女郎”之称的新人--林鹏。

  林鹏:影坛一朵新花的诞生

  作为被赞“有着超强爆发力的新人”--林鹏,可谓是目前成龙大哥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以后,力捧的唯一的一位“龙女郎”。

今年在成龙最新编剧、投资拍摄的古装动作喜剧《大兵小将》中被委以女主角的重任并表现绝佳。实际上,这位新人早在08年张艺谋执导的奥运会开幕式上就已经以一名“女老师”的身份在公众面前有了一次完美的亮相,知情者称是章子怡的恩师将她倾力推荐给张艺谋导演,并在彩排现场偶遇成龙而被发掘。也正与此同时,林鹏被成龙大哥发现并从张导手中“抢来了”这位女一号。于是林鹏便有幸的成为成龙出道几十年来,第一次在内地起用的新人。这位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气质美女的在戏中尽显纯熟演技,与王力宏等众大牌明星同台演绎“大兵小将”是如何行走的战国,不免让人期待这位前途无量的影坛新星,也许就是正在诞生中的下一个章子怡。

  豪华阵容 + 过硬班底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的故事发生在战国时期,围绕三人一马展开,听着就非常有料。对于剧情,成龙介绍说:“大体讲的是我扮演的大兵要把王力宏扮演的小将绑架回到我的属国去,中间发生了一些有非常有趣的故事,笑料十足。”这是一部成龙惦念了二十年的电影,故事的脚本源于他的突发奇想。从想法到落实,成龙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它既包括幽默、武打等元素,也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反对战争、宣扬和平。今年春节,期盼多年的影迷们就可看到这部最新成龙式喜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