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宵喜乐会:曾轶可舞台剧《狮子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8日11:47

  快乐女声的比赛中,曾轶可用一首《狮子座》让她成为了比赛中备受瞩目的一刻新星。这首原创歌曲用清新的曲风和动人的歌词受到无数歌迷和音乐人的注意和喜爱。而湖南卫视2010年元宵喜乐会上,曾轶可则将与天天兄弟中的钱枫和田源合作,完成一场绝对独一无二的《狮子座》高科技舞台剧。

  据了解,此次曾轶可、钱枫、田源三人合作的《狮子座》,将结合魔术、舞蹈和高科技等众多元素,导演组还特意为此次的节目准备了价值价值800万元的激光投影机,希望用全新的声光电效果展示最不一样的《狮子座》。

  歌迷和观众可能已经熟悉了曾轶可在舞台上安静的唱着《狮子座》,给大家带去淡淡的忧伤和清新的感觉,而此次新版《狮子座》将加入更多的舞台剧表演成分,加上田源、钱枫两位搞笑主持人的加盟,曾轶可首次在舞台上秀演技,必定会让观众充满期待。敬请关注2010年2月28日晚19:30湖南卫视直播的2010年元宵喜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