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超模坎贝尔心系慈善 ELLE时尚杂志授予贡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10:40
坎贝尔ELLE杂志封面
坎贝尔ELLE杂志封面

  近日,著名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被ELLE时尚杂志授予特别”贡献奖”,肯定她作为“白丝带(White Ribbon Alliance)”全球爱心大使为慈善事业做出的努力及其为时尚事业做出的贡献。

  目前,杂志的限量版封面已经正式推出,坎贝尔将于3月8日国际妇女节在伦敦参加ELLE举行的特别晚宴派对。之前曾经获得这一奖项的名人包括Vivienne Westwood设计师、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英国设计师安雅-希德玛芝 (Anya Hindmarch)以及英国国宝级帽神史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