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古巨基豪品“鲍翅宴” 预祝事业节节高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0:18
祖儿与基仔获御厨杨贯一亲自招呼大擦$26,880鲍翅餐。
祖儿与基仔获御厨杨贯一亲自招呼大擦$26,880鲍翅餐。

祖儿与基仔虽为事业忙,亦不忘祝大家虎年丰衣足食。
祖儿与基仔虽为事业忙,亦不忘祝大家虎年丰衣足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古巨基开年饭豪品“阿凡鲍”,寓意虎年丰衣足食。称霸乐坛的祖儿在虎年自喻为火山,希望今年强攻电影圈,一箭双鵰。祖儿和基仔齐齐开年,获御厨杨贯一亲自招呼大擦$26,880鲍翅餐。基仔夹起吉品鲍时兴奋地说:“‘阿凡鲍’,好3D。”祖儿则大呼:“好遗憾呀!我忘了带妈妈来品尝。(家里吃开年饭是不是很丰富?)不丰富,试过有年刚好有空回家开年,临时开罐头加菜!不过最重要还是一家人齐齐整整。”

  刚荣升时装店老板的基仔踏入虎年更大计多多:“希望开三家分店,演艺事业就交托英皇,我非常有信心!”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感情生活,基仔鬼马地说:“将来结婚可能闪电结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