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网友搜索春晚明星装扮 牛莉大衣价值两万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03:44
  春晚播出后,明星的装扮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这几天,一些时尚论坛上就刮起了“人肉”风,王菲、牛莉等明星价格不菲的“行头”被网友一一找出了品牌出处。但动辄上万的衣装又让大家咋舌,有网友戏称:“今年的春晚引领了"动批"的春夏潮流。”

  小品《一句话的事》在年三十当晚刚刚播出,一个时尚论坛就有网友发出了“牛莉的大衣什么牌子?真好看!”的帖子,随后,大家就开始在各大品牌的官网上进行搜索。第二天网友发帖表示,“这件粉色大衣的品牌是prada,国内专柜价不详,美国代购价27000元人民币”。

  随后,网友又搜索出了牛莉穿的粉色连衣短裙的出处:chanel。紧接着,那双双色拼接的雪地靴也被网友确定为UGG,就连牛莉拿的粉色手机也被搜出了品牌:夏普。“牛莉一出场,我就敏锐的意识到,这些衣物都便宜不了。尤其是那粉色桃心小裙子。没想到是chanel的啊。”“倒是大衣样式较一般。好好找找能找到版型差不多的。从价格上看应该是羊绒或者羊毛,羊绒可能性大点。”网友“纯肉包子”发帖写道。

  天后王菲的那件蓝粉相间的连衣裙也备受关注。昨天,网友也找出了这件连衣裙的品牌为Elizabeth&James holiday 09系列的Last daysofDISCO连衣短裙,并“辟谣”说并不是之前所传的亚历山大·麦昆的二线品牌McQ。

  很多网友表示,衣服虽然漂亮时尚,但是一身下来就要几万元,不可能消费得起。2010年这几件衣服必火!很多网友开玩笑写道。昨天下午记者在网上搜索“牛莉”两个字,就已经能搜索出那件chanel小短裙的“山寨版”,售价在300多元。有意思的是,就连手机上那个桃红色毛球小熊的手机链,也标上了“牛莉同款”,售价32.80元。

  晨报记者王萍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