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上海过团圆年 最难忘放烟火烧掉头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5日10:13
胡彦斌在上海和家人过年,从除夕夜全家吃团圆饭,还会全家一起包饺子
胡彦斌在上海和家人过年,会和全家一起包饺子

  搜狐娱乐讯 内地歌手胡彦斌在过年时都是和家人一起四处拜年,而最难忘的过年经验,就是有次放烟火时,竟炸到自己的头发,部份头发毁掉,还因此2个月没上通告。 

  胡彦斌在上海和家人过年,从除夕夜全家吃团圆饭,还会全家一起包饺子,饺子里还会放进一元硬币,吃到的就代表幸运一整年,而且从初一开始到初三,就是全家一起去拜年的时间,胡彦斌笑说就像在赶通告一样,一家拜完换一家,有时一天赶个三四家,虽然觉得比赶通告还累,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问到胡彦斌过年最忘的是什么?胡彦斌说他有一个很难忘的过年经验,三年前过年在放烟火时,他去玩了冲天炮,没想到冲天炮没有往上冲,还掉到他的帽T里,在帽子里爆炸,把头发烧掉一大块!  

  胡彦斌说当时他最害怕的是耳朵听力受损,因为当时他耳鸣了快一个小时,这对做音乐会是个很大的伤害,幸好听力没有受损,只有烧掉一些头发,还因此2个月没上通告。现在胡彦斌对于放烟火还是会觉得有点恐惧的后遗症,但是换个乐观的角度,胡彦斌也因为遇火,那一年的演艺事业也特别顺利。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