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媒体评论

大河报:数数春晚几宗最 谁最有可能走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14日13:29

  最无懈可击的“反击”

  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09年8月份在成都的时候,被娱记们逮着说话的漏洞,在网络上猛炒了一番“韩雪说春晚折磨人”,韩雪更是很快就在博客上写了一篇《请别攻击春晚,更别借我之手》来为自己证清白。但是事实胜于雄辩,韩雪今年再次登台与冯巩等人表演小品《不能让他走》来证明她很爱春晚这个舞台。而韩雪这个青春靓丽的女孩竟然很受春晚小品舞台的青睐,也着实让不少人纳闷,韩雪的最擅长的并不是小品,但是小品却捧红了韩雪。

  最美的人

  今年春晚舞台上最美的人要数宋祖英了。曾有不少网友评论宋祖英,除了西施、杨玉环、貂蝉、王昭君外中华历史上的第五大美人了,宋祖英是春晚的常客,更是因为她德才兼备、品味高雅、唱功高超、表演力卓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舞台上的一姐。获“最美的人”殊荣是当之无愧。

  最出人意料的预兆

  以思想叛逆、观点尖锐的韩寒,竟然成功推出一部正统颂歌《亚克西》。这也是最早被观众原汁原味的观看过春晚节目,这部少数民族歌曲歌唱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和功德。要知道韩寒一般是挑政府毛病比较多一点,而赞美政府的他基本是不屑一顾的,很难想象韩寒会推荐这个节目上春晚。

  最返璞归真的组合

  “小虎队”这支曾经的耳熟能详的组合再次站在了春晚的舞台上,目的就是让人怀念曾经的青葱岁月。可惜如今都已30多岁的“老虎队”组合,声音难以再现曾经的甜美轻盈,舞姿失去了当年的年轻活力,难以从他们身上看到年少飞扬的感觉,但足以让人去怀念曾经的有过的彩虹时光。为了虎年热闹拉来已解散的“小虎队”,也算是返璞归真一回吧。

  最“糊弄”人的游戏

  刘谦终于再次走上春晚,并且用绝对的“手功夫”征服了所有人的眼球。之前传言刘谦为了上春晚曾付出200万的高价,但自从刘谦去年春晚走红后,他早已经通过这个舞台为自己带来了不知道多少千万的收入。更是在临近春晚之时冒出了一条“刘谦跪拜日本天皇”的闹剧,但是刘谦对得起观众的眼,玩的就是观众的好奇心,有了好奇心就容易被“糊弄”,刘谦“糊弄”人的一流功夫一直吊着观众的口味,这也是刘谦大受欢迎的原因。

  最强大的广告阵容

  今年的春晚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商业化趋势明显,“鲁花+汇源果汁+搜狐+搜狗+三亚旅游+国窖1573+洋河蓝色经典+韩国整容+全能王手机”这些都是在节目中被演员们亲口说出来的,相信这背后的广告代言费也一定很可观的,这也是商家的炒作手段的绝妙之处,利用小品这个平台扬名立就,还好没有影响到观众的口味。

  最“孤独”的人

  当别的歌曲都在大秀舞姿、歌舞升平的时候,王菲毛阿敏与阎维文这三个人成了春晚舞台上孤独的身影,他们只有自己的一个人拿着一个话筒在唱,形只影单。这也与王菲毛阿敏阎维文等人平时的低调的风格相符合,当他们出现的时候,舞台上是一种平静简单的感觉,然而却给观众带来了听觉的享受,这就是独特的感染力。

  最有争议的“炒作”

  在相声《超级大卖场》中李伟健与武宾的表演,有两样被观众熟记,那就是全能王手机和湖南卫视快女选秀中“争议之王”曾怡可的一首歌《狮子座》,这首歌被绵延无力的唱出后,一片爆笑。这是间接的在拿民间有“争议之王”曾怡可来炒作,从而达到引“争议”上身的效果,结果这个节目让人很“纠结”。

  最不成功的转型

  在被民间沸沸扬扬的炒了一阵小沈阳会不会上春晚后,公众感觉被一场“阴谋”欺骗了,是故意的整了一出闹戏给春晚浇点油添点看头。小沈阳的角色一直就有,也没有顶替掉于洋,而是合作出场。小沈阳说要戒掉“娘娘腔”做“纯爷们”啦,可惜今年的小品他的戏份太少,而他在言语之间仍然有很婉约的表现力,所以看不出他的转型在哪里。

  最有可能被捧红的人

  今年谁最有可能被春晚捧红?像09年春晚捧红刘谦和小沈阳一样,几乎每一年春晚都会有一两个人走红。今年的春晚舞台让人耳目一新的面孔很少,而王小利独特的外形与语言都有一定的幽默感,红的可能性比较大,是否会红的长久还不得而知。刘谦会继续红,因为他高超的魔术把主持人董卿都整“晕”了;本山大叔就不用说了,春晚离开了他,似乎这台戏就红火不起来一样。至于今年到底谁是下一个刘谦或者小沈阳?我们拭目以待,把评审权交给广大的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