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错认燕窝为冬菇 吓坏郑中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54
Baby花胶当帽戴,郑中基则鲍鱼当眼罩扮超人,都像大小孩一样!
Baby花胶当帽戴,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鲍鱼当眼罩扮超人,都像大小孩一样!

Baby新一年桃花及事业都大旺,当然喜上眉梢!
Baby新一年桃花及事业都大旺,当然喜上眉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年将至Angelababy相约郑中基买海味贺年,进入海味店即指着燕窝大叫:“我要买冬菇!”正在用鲍鱼扮超人的郑中基实时傻了:“我没听错吧?那是冬菇?”并将鲍鱼移近耳仔当耳罩,以为自己听错又看错!二人玩完鲍鱼扮超人和米奇老鼠后,又拿起名贵花胶当尖帽,郑中基则继续扮超人,花胶变手臂,继而搞笑地用花胶扮挥春,祝大家“年年像花胶一样靓”!Baby坦言主演的贺岁电影《花田囍事2010》上映,大感雀跃,而郑中基亦表示有信心票房再创佳绩。

  另外,Baby早前她到旺角花墟挑选桃花,因请教风水老师问虎年运程,得知虎年顺景兼桃花旺,安心又开心,因为桃花旺即人缘好,对事业更帮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