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中基“喜羊羊2”唱主题曲 邓丽欣献声红太狼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1月29日00:12
  1月26日,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广州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主题曲演唱者郑中基、配音演员谢天华、邓丽欣等多位明星齐聚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上,片方首度曝光了《我爱平底锅》MV以及各路明星幕后配音花絮。

  在“喜羊羊2”中,灰太狼不仅升级为模范好爸爸,更是用一首《我爱平底锅》大声唱出了对红太狼的无限爱意。而近日,片方也正式发布了这首由郑中基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的MV。

  片方此次请来了多位演艺红星加入配音阵容,爆笑声演几位主角,跟观众一起笑过虎年。

  极具个性的红太狼今年人气急升,气势直逼美羊羊,连玉女掌门人邓丽欣都选择声演这个泼辣的女皇,可见她魅力惊人。邓丽欣这次突破自我,不做花瓶,以声音挑战演技,用平底锅全力“侍候”傻老公灰太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