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之王”李小龙蜡像虎年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43
李小龙蜡像虎年登场
李小龙蜡像虎年登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李小龙,今年要过一百岁冥诞,好莱坞名人蜡像馆虎年前夕,制作了李小龙的蜡像,以表彰他在国际影坛的成就。

  在蜡像馆人员的倒数声中身穿黄色紧身衣的李小龙蜡像,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好莱坞大道,让美国媒体拍摄不停,他的女儿李香凝也难得露面,代表父亲庆祝李小龙在国际影坛的成就。

  李小龙女儿李香凝:“他的影响深远,他是时代的先驱,他的贡献受人景仰认同,在这个杜莎夫人蜡像馆里也有同好相伴,真的很棒。”

  李小龙加入好莱坞当红的Angelina Jolie、Brad Pitt及George Clooney,成为好莱坞明星蜡像馆的最新成员,蜡像馆还特别配合农历春节,让这位百年华人巨星在虎年发威,取个好彩头。李香凝:“这个时机太好了。”

  李香凝在接受专访时说,李小龙的蜡像栩栩如生,也带给她许多童年的回忆。李香凝:“我4岁的时候他就过世,虽然我的回忆有限,但是我记得他很有趣,他很活跃、很乐观,他很喜欢逗我们,搔我们痒,跟孩子很亲,他是个好爸爸。”

  除了蜡像之外,庆祝李小龙百年诞辰,全球各地的影迷都陆续有回顾活动,他的传奇和离奇的死因,也势必会再成为话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