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与蔡卓妍做甜品 畅谈最难忘的情人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09:35
阿Sa和陈伟霆炮制情人节甜品,还示范互喂食物
阿Sa和陈伟霆炮制情人节甜品,还示范互喂食物

阿Sa和陈伟霆祝愿大家虎年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阿Sa和陈伟霆祝愿大家虎年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也是农历大年初一,刚获选为理想情人第一名的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陈伟霆(William)在香港炮制了情人节甜品,还畅谈各自难忘的情人节。

  外形高大健硕的陈伟霆,凭一身结实肌肉及出色“舞功”,电晕不少“霆迷”,火速成为人气偶像。而陈伟霆与Angelababy的恋情,本来也为外界受落,但最近这对情侣已“降格”为朋友,虽然今年要过单身情人节,但陈伟霆不愁寂寞,他会做孝顺子陪家人过年。即使没有爱情滋润,但他近日桃花旺盛,先后与G.E.M.及钟欣桐(阿娇)闹绯闻,女人缘爆灯。

  自曝曾沙滩示爱

  谈及对情人节的感觉,陈伟霆说:“好像过年习俗那样,有的仪式是一定要做的,譬如送花、送巧克力和吃烛光晚餐,虽然可能是指定动作,但女孩子始终是受这一套的。”

  除了会做“指定动作”外,属天蝎座的陈伟霆原来很有想法,哄女招数层出不穷,愿意为女友炮制惊喜。陈伟霆不讳言女朋友的数目,十个指头已经能数完,他还忆述了最温馨难忘的情人节:“有一年情人节,那时还在读书,我给了女朋友惊喜,当日我先约了全班宅男,去鸭寮街买十几盏手提大光灯,在夜晚和他们去石澳沙滩,我先在沙滩上写了‘I YOU’,而一班朋友全躲起来。接着我就跟女友一起行沙滩,到了那个地方之后,我就给Signal(暗号)我的朋友,然后开了所有大光灯,十几盏灯围着我们两个,我的女友感动到哭,大家还起哄叫我们接吻,真是挺浪漫。之后我当然要请一班朋友大吃一顿啦,但那是值得的。”

  亲手砌模型表爱意

  陈伟霆透露每年情人节,若有情人的话,都会送花及小礼物给另一半:“最重要的是心意,试过最贵的是送名牌手袋。我不会煮食哄女孩子,我是煮食白痴。”

  除了在沙滩炮制惊喜外,陈伟霆还试过使出“花招”哄女友,他说:“试过去不同地区的花店,各买一支玫瑰花,然后集齐99枝玫瑰花,再送给女朋友。她收到那阵起初不信我去了99个地方买,我就即刻拿出一叠单据给她看,其实哄女友或者买东西送给她,不一定用钱来衡量,有时要付诸行动,用行动和心思去表达诚意和爱意。”

  陈伟霆说:“我之前有个女友,好喜欢砌模型,尤其喜欢高达,我用了几个月时间,砌了个超大的模型,然后在情人节送给她,她以为我买来的,不信是我自己砌的,我索性拆了模型的手,再在她面前砌给她看,直到她相信为止。”

  自称单身寄情工作

  谈到今年要度过单身情人节,陈伟霆坦言不会感到寂寞:“都不会的,我现在寄情工作,歌影视已占据我的生命,没情人好些,因为有情人的话,要投放好多时间和心机,现在我工作真的好忙,忙到没时间拍拖。”看到人家一双一对会不会酸溜溜的?“一定不会。以前拍拖我注重女方的外表,但入行后,样貌反而居次,性格合不合适才是最重要的,身材就更加摆到最后。”

  虽然陈伟霆为人细心,但他原来相当大男人,他说:“我是大男人型情人,一定不喜欢女朋友穿低胸和超短裙,以前试过有个男人不断看着我的女友,我当场跟对方吵起来。

  自封爱情专家

  陈伟霆的恋爱经验尚算丰富,问到是否“爱情专家”?他笑道:“最近好多朋友都问我有关爱情的问题,问我怎样追女孩,他们成天说我有好多女朋友,我说不是,他们怎样都不信。我试过帮朋友解决爱情疑难,提供过很坏的方法,其实不同人要用不同的方法啦。”你是专一的男人吗?“我专一的。但样子长得花心,言行举止又容易惹人误会,人家一见我都会认为我花心,以前不惯,现在就惯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