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是发展最好的选秀明星? 李宇春当仁不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4:01

  第一名;李宇春

  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当一个挑战世俗审美观念的中性个性美女站在舞台中心,用自己的特有音乐证明她的存在时,原本有好多人不看好并坚持认为这只是一时的审美状况。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小女生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潜在价值并一路引领现今音乐圈甚至跨足大荧幕,多栖发展后力十足。

  第二名:张靓颖

  同是05超女,张靓颖用自己独特海豚音演奏着“海豚公主“的音乐盛典。多次与大牌导演合作演唱主题曲,由她演绎的《画心》《天下无双》等在KTV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虽没有涉足其他领域但是对于海外市场的多次尝试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乐坛的后起之力。

  第三名:BOBO组合

  选秀出现的组合其实并不只有这一支,但是无疑BOBO是近几年发展不错的其中一支。两个大男孩性格不同但是默契十足,首张EP成绩不俗,多首歌曲以清新的校园风格为主传唱度颇高。之后两人代言,出书,出演偶像剧力争全面发展,偶像实力不容小觑。

  第四名:贾青

  我型我秀的的参赛选手,因为外形出众在赛前一直被认为是“花瓶型”女生,赛后与其他成员组成“JADE·玉 ”并发行专辑,后签约新东家转战影视界,贾青开始星途璀璨,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2009年贾青更是在南方盛典中被提名为“最年轻、最具潜力的影视新人”。而电视剧《八仙全传》的热播也让这个小女生得到大众认可,目前贾青已不再局限于影视的发展,主持,唱片都有涉足并且认可度极高。2010贾青后劲勃发, 欲成为影视界当家小花旦。

  第五名:张杰

  “我型我秀”冠军,“快乐男声”的第四名。虽然在“我型我秀”之后张杰发展平平,但是还是积累了居高不下的人气,这样的人气在“快男”中将张杰推向了第四名的位置。虽然不是冠军但是张杰的发展在同届快男中应该是最好的,多首传唱度极高的作品加上本身的好嗓音让更多的人爱上了这个会唱能跳的张杰。而张杰作品也让唱片界不景气的现在看到了一丝曙光。好音乐依旧会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