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首播 本山小沈阳成“翁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侠
2010年02月11日20:55
《乡村爱情故事》画面

  30集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原名《乡村爱情3》)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日前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的该剧发布会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等人悉数亮相。

  在拍摄《乡村爱情故事》的时候,赵本山突然发病住院,如今身体恢复良好的赵本山感慨颇多:“人都是只有在生命最危急的时候才能懂得珍惜,我是一个玩儿命的人,我也没想着要做‘娱乐老大’,就是想把人做好。”

  剧中,赵本山这次成了“大绿叶”。“我喜欢用自己的学生、徒弟,他们的表演‘接地气’,不像那些学院出来的学生,还得先把他们身上的这些东西都去掉。”赵本山表示,“我闭着眼睛都知道农民是怎么走路、怎么说话的,所以我肯定会继续拍农村剧,我也不太在乎收视率什么的,只要大家喜欢看就好。”在前两部《乡村爱情》中,人物的爱情故事都围绕着象牙山村这个小山庄展开。而《乡村爱情故事》,背景从乡村走向了大上海,人物自然而然与大城市上海联系在一起。女主角王小蒙为了企业发展,要去上海取经、招商,她与永强的感情也开始在城市之间曲折进行。

  除了“谢广坤”唐鉴军、“刘能”王小利、“赵四”刘小光这些“乡村迷”们已经耳熟能详的村里人一个都不少外,剧中还增加了4位新演员,分别是扮演“王小蒙”的毕畅和扮演“李秋歌”、“秋歌妈杨晓燕”、“上海专家”3位新角色的金玫玫、关婷娜和金鸿鸣。其中,杨晓燕、李秋歌母女分别要与赵本山、小沈阳发生感情戏。母亲杨晓燕的身份是上海豆制品厂的总经理,她应王小蒙的邀请到象牙山考察,同时带去了女儿李秋歌,为王小蒙的豆制品厂担任技术总监。

  看点一

  王大拿王天来各有新恋情

  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此次戏份增加了,他和杨晓燕的女儿李秋歌开始了秘密恋爱,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和杨晓燕也产生了感情,求婚成功的王大拿激动得要用头撞墙。这样一来,赵本山和小沈阳在剧中成了翁婿。

  看点二

  王天来被倒追

  剧中王大拿和王天来的爱情将成为一大重点。王天来摇身一变成了姑娘们眼中的 “香饽饽”,连王小蒙请来的上海顾问李秋歌他都没看上眼。王天来对谢大脚接连给他安排的各路姑娘都没相中,愁坏了谢大脚,听说小蒙豆腐厂新来了一位漂亮的上海姑娘,于是特意安排王天来偷偷摸摸去看,但王天来依然看不上。

  看点三

  刘大脑袋又搅和

  王天来最终和李秋歌订了婚。而秋歌妈在被王大拿看中的同时,居然也被刘大脑袋相中。最后,王大拿愤而将刘大脑袋辞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