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春节特别节目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21:36

  2010年2月16日,大年初三19:30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春节特别节目《回娘家——我的城市,我的家》登陆东方卫视,此次特别节目阵容强大,四大家族齐聚《全家都来赛》,为全家造势,为世博喝彩。

  此次《全家》春节特别节目,将云集来自SMG主持人、型秀好男天使、全家选手、以及滑稽界四大家族的各路明星及选手。经过有趣而曲折的寻找“落跑新娘”,进一步宣传《全家都来赛》,使《全家》舞台成为我们共同的家。

  “落跑新娘”将成为本期春节特别节目的线索,随着“来赛主持人朱桢满世界找新娘”,到全国东西南北四大城市,遭遇各个“来赛家庭”出难题、秀才艺、送各地特色礼物,最终找到新娘。全国家庭汇聚春节《全家》舞台,充分展现世博年全国各地家庭和睦相处、其乐融融的幸福秘诀,更传递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想。

  看点一:中国过年风俗“回娘家”

  俗话说,大年初一回“男方家”,大年初二回“娘家迎婿”,而大年初三在中国家庭中就有着“回娘家”的传统风俗。随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影响力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家庭参与到其中,《全家》逐渐也成为了大家的“娘家”,我们2010年大年初三,让我们一起回“来赛”的娘家。

  看点二:明星与来赛家庭“深度捆绑”

  4个东西南北来赛家庭和4个明星家庭“深度捆绑”(明星带选手下乡+出难题秀才艺+送礼)。不仅展现出东南西北各区域过年“回娘家”的特色风俗,突出“我的城市,我的家”这一主题,更能为各区域的来赛家庭拉票造势。

  看点三:明星脸大反串

  曾参与过节目的明星脸选手反串朱桢的好兄弟一起随朱桢东南西北寻找“新娘”,并为其“出力”表演各种才艺帮助“新郎”过关,顺利找到“新娘”。

  看点四:娘家长辈来助阵

  安排上海滩知名的老一辈明星,如小辰老师、柏万青、陈国庆等作为“娘家长辈”带领其家族成员,来点评“新郎”和他小兄弟们的表现能否过关。

  看点五:参与节目赢大奖

  观众参与其中,通过发送短信参与节目,不仅可以获得东西南北四大城区准备的“神秘世博大礼”,还可以获得节目组送出的新春全家大礼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