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祖杨片场迎虎年 加班加点赶拍《绝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44
《绝恋》彩色海报
《绝恋》彩色海报

孙祖杨《绝恋》造型
孙祖杨《绝恋》造型

  日前,由好莱坞班底打造,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祖杨主演的电影《绝恋》,已在横店低调拍摄一个月。由于拍摄任务繁重,剧组大部分成员将在拍摄中度过除夕之夜,片中的男一号孙祖杨也将在片场跨年迎接虎年的到来。  

  孙祖杨在《绝恋》中出演掏粪工“狗子”,与黄圣依将在片中演绎了一段打破世俗隔阂的绝恋,剧中两人地位悬殊,却因为一次意外阴错阳差的走到一起。孙祖杨扮演的狗子命运多舛,时时刻刻挣扎在痛苦与矛盾中,台词虽然不多,内心戏却极为复杂,十分具有挑战性。《绝恋》预计将在今年3月初杀青,之后孙祖杨将立刻赴美短期密训半个月,之后还将投入两部电影的拍摄,所以此次跨年赶拍是为了能在计划内完成拍摄任务,初次之外,也是为了《绝恋》能赶在今年内送审国际各大电影节。  

  目前戏份最重的孙祖杨正在夜以继日的赶拍,就连除夕之夜也将在工作中度过,孙祖杨表示,很享受这种快节奏的工作状态,能在繁忙的工作中获得成就感也是一种快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