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圣依孙祖杨演绎生死绝恋 戏外太熟不来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1
孙祖杨和黄圣依在演对手戏
孙祖杨和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演对手戏

孙祖杨目送黄圣依离开
孙祖杨目送黄圣依离开

  曾一同出演过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黄圣依与孙祖杨,如今又相遇在电影《绝恋》中,合作演绎了中国十九世纪二十年代,南方太仓小镇上,一个富家女和掏粪工之间产生的患难之情。

  黄圣依孙祖杨戏外不来电

  黄圣依和孙祖杨早前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他们曾经合作拍摄香港英皇出品的电影《出水芙蓉》,之后再次合作拍摄央视热播剧《丁家有女喜洋洋》,比之前更有默契。算上这次,两人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不同的是,这次两人将在电影中谱写一段感人的生死绝恋,谈及影片中的情感纠葛,孙祖杨笑称:“难度挺大,因为很熟!”黄圣依则直言两人熟到不来电,看来,两人在《丁家有女喜洋洋》中哥们儿的关系更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写照。

  目标直指国际各大电影节

  据悉,这部由好莱坞著名编剧操刀,联手电影《教父》、《百万美元宝贝》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摩根先生任总制片人打造的新作《绝恋》,目标直指国际各大电影节奖项,片中还将有众多著名演员以不同形式出场,噱头十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