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赵家班”贺新春 沈阳滑雪场展英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18
黄小蕾联手赵家班贺新春
黄小蕾联手赵家班贺新春

黄小蕾沈阳滑雪场展英姿
黄小蕾沈阳滑雪场展英姿

  虎年将至,各路明星纷纷携手贺新春,演艺圈内一派祥和。日前,人气正旺的当红女旦黄小蕾现身沈阳某滑雪场,与赫赫有名的“赵家班”弟子和实力女星张海燕一同喜迎虎年。一身厚重的滑雪服难掩黄小蕾轻巧灵活的身姿,而其麻、辣、爽的性格更为东北寒天雪地增添了一把火。

  去年,在演艺圈内赚足了人气与口碑的实力小花旦黄小蕾年底依旧为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着实不愧其“工作狂”的称号,刚刚结束何伟导演新剧《家有阳光》以及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功夫大片《精武风云》的拍摄,黄小蕾便风风火火从上海辗转至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春节特别节目,与著名演员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赵家班”弟子一起迎虎年。众星云集沈阳滑雪场,顿时引起不少游客的关注,而身着一身黄色滑雪服的黄小蕾在人群之中则尤为抢眼,亮点十足。

  此前并不擅长滑雪运动的黄小蕾来到雪场不由兴致大起,跃跃欲试,一连摆出胜利的POSE等待着挑战,而虽然身上的滑雪服肥大厚重,却难掩黄小蕾的轻巧身姿,这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川妹子不仅麻辣味十足,而且胆大过人,尽管在滑雪场上难免摔跤,却始终笑容满面、情绪高涨。而具有稳固舞蹈根基的黄小蕾身体协调性极佳,很快便掌握了动作要领,在雪地之上英姿飒爽,不亦乐乎。

  再次来到沈阳,黄小蕾也倍感亲切。恰逢由她主演的《情系北大荒》在辽宁卫视热播,黄小蕾塑造的“罗薇薇”亦得到不少东北观众的喜爱,黄小蕾对此感到欣慰。而谈到东北的寒冷气候,黄小蕾则笑言,“感觉拍完《北大荒》,经历了那种严寒以后,自己就再也不怕冷了。”与此同时,黄小蕾也不忘向沈阳观众拜年,恭祝大家虎年大吉。本期《明星转起来》将于春节期间在辽宁卫视播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