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SHE“东方春晚”首唱新曲 自称“很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4:56
SHE亮相
SHE亮相
SHE献唱
SHE献唱
SHE献唱
SHE献唱
羽泉组合做客
羽泉组合做客
SHE
SHE
SHE献唱
SHE献唱
咪咕明星学院
咪咕明星学院

   今年春节,东方卫视开启从小年夜到元宵节17天“东方春晚”特别版面,主打海派特色。其中《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辑力邀最当红歌星——超人气组合S.H.E潘玮柏羽泉组合等作为春节特别节目中“大牌帮帮唱”的嘉宾,献唱献艺。虽然演出经验丰富,但是SHE却称此番亮相“咪咕明星学院”让她们很紧张。本期节目于2月20日初七晚19:30东方卫视播出。

  助阵学员周定纬 SHE独家首唱新专辑作品

  录制当晚6点,SHE刚抵达北京,就立刻赶赴节目录制现场。原来,周定纬在台湾地区属于SHE同门小师弟。听说周定纬在北京“孤军奋战”,SHE特意从台北赶来,为周定纬加油鼓气。为了力挺师弟周定纬,SHE甚至不惜拿出杀手锏,期望能为师弟的表现加分。

  当晚SHE携周定纬一同演唱的歌曲《两个人的荒岛》,可是大有来头。原来,此曲收录再在SHE尚未发行的新专辑内。虽然专辑还没问世,但是为了力挺师弟周定纬,SHE携师弟在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现场,独家首唱《两个人的荒岛》。SHE连称,“专辑都还没有发,第一次现场唱这首歌,好特别,好紧张。”彩排现场,SHE和周定纬反复排练,研究演出效果,Selina还忐忑地对周定纬说,“希望我们的表现能帮你加分,而不是失分”

  而周定纬也表示,能够和SHE一同合作这首新歌,并被收录进师姐的专辑实在是自己的荣幸。能过获得师姐的认可,他连连道谢。

  待新人热情诚恳 SHE现场为师弟擦汗

  虽然已经是超人气偶像,但是SHE在咪咕明星学院的录制现场,却尽显谦虚本色。不仅对于工作人员礼貌相待,对于帮帮唱的学员周定纬也是诚恳贴心。

  在排练时,SHE歌迷一直十分热情,但是为了尽快完成周定纬和自己的排练走台。SHE组合甚至主动和自己的歌迷沟通。Ella细心地表示“一会儿周定纬还要演出,所以我们现在要彩排,希望大家配合一下,让我们彩排一下哦。”Selina 在旁也连声说“拜托拜托,拜托大家让我彩排一下”。在SHE和歌迷的良好沟通下,帮帮唱曲目《两个人的荒岛》排练十分顺利。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SHE也多次主动提及周定纬的名字。当记者提及咪咕明星学院哪位学员让她们印象最深刻时,SHE齐声说“当然是周定纬!”

  采访进行到一半,Ella突然对媒体说,“不好意思”暂停了访问,跑到一边,主动为周定纬拿纸巾递给周定纬。原来SHE早就注意到站在一旁的周定纬因为紧张,满脸是汗。Ella的这一举动,让一旁的周定纬受宠若惊,感动不已。

  咪咕学员实力超强 SHE忆往昔心情紧张

  SHE组合出道9年,是目前华语乐团最炙手可热的女子组合。虽然拥有超人气和超实力,但是SHE看到咪咕学员们,居然有些紧张。Selina表示,现在不少新人实力超群,通过一些比拼,胜利者已经很有明星的的样子了。SHE组合特别能够体会新人的心情,原来,早年三人也正是通过一次不起眼的比赛出道,才有了今日的SHE。

  不过回想起自己当年的经历,Ella立刻说三人都是幸运的。原来当时比赛的规模并没有现在那么大,比较简单,不像现在还要经过重重考验。Selina也回忆道“以前那些比赛就好像在旁边随便比一比,私底下比一比,一直到第三轮才上电视播出。”现在看到学员们每周都要经过不同主题的考验,SHE连连称赞学员们实力超群。

  虽然时过久远,但是Selina对于当年自己的“不堪往事”依然记忆犹新。“就是很紧张啊,唱歌还哭。我从舞台转出来,对着镜头,然后还摔了一跤。明明彩排得很好,但是正式唱却忘记段落,然后就被评委按灯淘汰。评委就是我们的师哥动力火车”唱完歌回到后台,Selina就立刻抱着当时还不熟悉Ella大哭一场。引来Ella在一旁连声说,“对啊,当时就说这人很奇怪”。

  而Hebe更是说,如果时至今日,她一定没有勇气像咪咕学员一样挑战自我,“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比赛,我对这个圈子很懵懂,我们这种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还不是和他们不一样,他们真的很厉害。”

  大年初七晚七点三十分,《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将在东方卫视正式播出。届时SHE、潘玮柏羽泉、黄征等歌手将携学员一同合唱,喜贺新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