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陈国坤领衔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2:36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日前,中外合拍剧《大营救》正在云南昆明紧张拍摄。该剧将视线聚焦二战期间的中缅印战区,讲述一段敌我之间救援与反救援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该剧号称融合了《拯救大兵瑞恩》、《越狱》、《兄弟连》、《加里森敢死队》、《大偷袭》等多部英雄主义影片优势,并将成为超越它们的佳作。

  华谊小青衣李玥和有新“李小龙”之称的陈国坤领衔该部军事题材大剧。此外,该剧还汇聚了来自日本、美国等17国演员,剧中几乎所有外国人的角色都由该国国籍的演员来出演。李玥表示,这部剧的战争场面非常宏大,剧组创作人员也非常国际化,在拍戏时经常都能听到不同国家的语言。

  该剧讲述了1944年,美国飞虎队在云南执行任务遭到日军的围攻,王牌飞行员卡恩上校为掩护同伴被日军擒到。飞虎队精英、国民党战士、当地游击队接到命令一起协作营救卡恩。不同国籍,不同信仰的人为救卡恩走到了一起,号称为中国电视剧版的《拯救大兵瑞恩》。

  在这部充斥着悬念和惊险的战争史诗剧中,女主角李玥饰演冰雪聪明、英勇过人的游击队员林若梅。戏中,李玥所饰演的游击队员林若梅不仅要周旋于各种有着复杂背景的人物之间,更要隐瞒身份潜藏在险恶的处境中,是全剧最有看头,最出彩的人物。她与由陈国坤所扮演的林若梅的丈夫国民党军官秦国忠之间的对手戏也非常有看点。这部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非常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