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陈国坤携手《大营救》 戏内夫妻戏外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26
《大营救》李玥
《大营救》李玥

《大营救》李玥海报
《大营救》李玥海报

  昨天,军事题材剧《大营救》在云南举办媒体见面会暨电视台看片会,并首次公布超长版片花,在电视剧《大营救》,女一号林若梅的扮演者李玥的角色造型也首度曝光在媒体面前。

  虽然军事题材剧《大营救》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是作为一个在剧中和男一号连奕名,男二号陈国坤都有感情纠葛的角色,李玥所扮演的林若梅这个人物还是让这部男戏中充满了太多的看点。从剧组日前放出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李玥这次在《大营救》中,大量的哭戏和情感内心戏也让她的演技再一次得到考验。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借助《大营救》成功转型的陈国坤这次更是扮演李玥的丈夫国民党军官秦国忠。虽然这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程度却是相当的高,在导演看来可能会比较有难点的戏份,两人经常拍摄一条就过了。在戏外,陈国坤更是对戏里的“老婆"照顾有加,经常会在拍摄的间隙带来一些零食和李玥分享。因此,私下里,两人早已用兄妹相称。李玥也笑称,身边有了这样一个会打的哥哥,以后再也不会担心有人欺负自己了。

  据了解,在拍摄《大营救》的间隙,李玥还会赶到上海车墩,完成她在电视剧《追捕》中最后几场重头戏的部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