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琵琶处女秀 现场尽显女人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2:25
舞台上的活跃分子熊乃瑾
舞台上的活跃分子熊乃瑾

熊乃瑾带爱犬上台表演
熊乃瑾带爱犬上台表演

熊乃瑾琵琶秀
熊乃瑾琵琶秀

  近日,熊乃瑾再次应邀参加美容王牌节目《美丽俏佳人》,由于节目将在过年期间播出,所以摄影棚里的气氛异常喜庆。熊乃瑾一到现场就和主持人及嘉宾交换护肤及穿衣心得,希望在年中可以大派用场。

  熊乃瑾是《美丽俏佳人》的常客,经常在节目中和大家讲述逛街心得,分享百元战利品,心情大好的她在节目录制时妙语连珠,逗得现场主持和工作人员捧腹大笑。当天的熊乃瑾身着红色短裙搭配黑色马甲亮相,大秀好身材。一向能说会跳的她在节目中更是现场展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琵琶秀。从小喜爱音乐的她对琵琶情有独钟,,幼年就接受正规学习,也因弹奏琵琶多次上台表演。近些年因工作繁忙,在家弹奏琵琶成为了其放松心智的最好办法。录制时现场霎时间安静下来,一贯在台上是活跃分子的熊乃瑾变成了一个怀抱琵琶弹奏的柔美女子,使大家第一时间想到了《故梦》中楚楚可怜,让人心生怜惜的水漂萍。

  当天,熊乃瑾将自己爱犬TEDDY也带来助阵,经常会接受训练的TEDDY也不甘示弱,在台上将自己在家的训练成果展示于众,引得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熊乃瑾表示,此次的琵琶秀和训爱犬表演希望可以使大家在年中的观看更有乐趣,另外祝大家在2010年工作生活一帆风顺,虎虎生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