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年前派出大手笔 送侄子“双B”名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1日11:22
    据台湾媒体10日报道,费玉清年前派出大手笔——给哥哥张菲的两个公子分别送上价值约400万台币(约84万人民币)的高档车。豪气的程度,连哥哥张菲都忍不住说:“让我也想叫他叔叔了。”

   《综艺大哥大》年前最后一次录影,张菲进棚时一副好心情。张菲透露,原本有意花100多万元替儿子们换掉开了7年的日系车,因为股市下跌,购置新车的计划也跟着延后。在得知此事后,疼爱侄儿们的费玉清立刻表示,“要换就一次到位,孩子也不小了,开出去要体面些。”此后,4人相约到车商处看车,可是费玉清看了却不满意,当场询问众人:“有没有等级再好一点的?”

    张菲笑着说,最后费玉清为孩子们买了“双B”休旅车(注:德国宝马BMW和奔驰Benz)。据悉,车款总计800万元台币(约168万人民币),费玉清用现金付款。张菲还说,儿子们原本认为礼物太贵重、不敢收,他自己却在心里直笑“机会来了”,原本要换车的钱省了下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