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写春联字丑尴尬 吉祥话惨变“呸虎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10:21
林志玲写春联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参加无线活动时,用毛笔写春联应景,岂料久没练字的她写起字来丑态百出,把“旺虎年”写得很像“呸虎年”。

  香港“成报”消息,林志玲在写春联时,以自己名字入题,写“志气凌(玲)云旺虎年”,没想到她久没练字,“旺”字写得像“呸”字,吉祥话当场走样变成“呸虎年”。

  同时林志玲做菜预习当人妻,形容自己包的水饺跟她的身材一样,走瘦长路线,热爱的年菜则是红烧蹄膀,尖叫说爱吃那肥肉。谈到春节时,林志玲表示自己年节通常会陪家人,尤其跟台南的阿嫲感情好,但自己台语不灵光,让她觉得很对不起老人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