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北京春晚阵容强大 张国强代表华谊七虎拜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0:11
华谊众虎将亮相北京卫视春晚
华谊众虎将亮相北京卫视春晚

张国强将代表“华谊七虎”拜大年
张国强将代表“华谊七虎”拜大年

  201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14日)晚与广大观众见面。本届北京台春晚可谓阵容强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徒的联手亮相、华谊兄弟派出旗下“七虎”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陆毅、张国强、苏有朋等人助阵,都是本次春晚的最大看点。

  结合去年的成功经验,今年北京台春晚中赵家班的力量将进一步增强,除了小沈阳的节目《我叫小沈阳》,王金龙和丫蛋也将带来小品。在明星阵容方面,今年的北京台春晚群星荟萃,成龙、赵本山、小沈阳、宋祖英、谭晶、孙楠、韩红等一线明星悉数出席,华谊兄弟旗下的黄晓明、王宝强、张国强、苏有朋、陆毅、陈思成、廖凡七名男星将合作表演《影视传奇》,而张国强则将代表众虎将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拜大年。此外,东方卫视的曹可凡,凤凰卫视的吴小莉和沈星也将站到北京台的舞台上担任春晚嘉宾主持。而很少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的画家范曾、导演冯小刚、编剧海岩也都将成为春晚节目中的最吸引人的亮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