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台东献爱心 陪灾民提前围炉过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53
身为“儿童健康_立刻行动”代言人的郑元畅日前到台东陪灾民提前过年
身为“儿童健康_立刻行动”代言人的郑元畅日前到台东陪灾民提前过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世界展望会“儿童健康‧立刻行动”代言人郑元畅,10日带着年菜到台东,与八八水灾灾民提前温馨围炉。他并赠送灾童他的CD及签名海报,鼓励他们好好用功念书。

  为了让遭逢水灾的急难家庭和高风险家庭都有机会体验年节热闹丰盛的团圆气氛,主办方通过“为急难家庭围一个暖暖的炉”活动,除了募款,也让台东地区100户八八风灾有需要的家庭在今年除夕夜,可以免费享用7道菜肴的丰盛年菜。

  活动中,郑元畅和一名小灾民一起写春联聊新年愿景,亲手写下了“微笑迎接世界”,祝福每个人身体和心理上都可以面带微笑。

  郑元畅之后给一户灾民家中送年菜,身高188公分的他不小心撞到天花板,他说,很难想象小小的空间住了8个人,对灾民家生活处境的艰难感触良多,更深觉自己身为世展会代言人责任重大。

  郑元畅最后还和这条村的五十几位灾民一起围炉用餐。郑元畅说,“这个世界上,有能力的人应该要做一个手心向下、勇于付出的人;当你看见别人幸福的笑容,你自己也会一样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