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09表现受肯定 事业重心转向大银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9:27
秦岚获风尚志年度风尚偶像女明星奖
秦岚获风尚志年度风尚偶像女明星奖

秦岚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明星奖
秦岚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明星奖

秦岚获精品年度影视红人奖
秦岚获精品年度影视红人奖

秦岚获北青红人榜年度魅力红人奖
秦岚获北青红人榜年度魅力红人奖

  过去的2009年,对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充实且丰富的一年,凭借在电影《南京!南京!》中的颠覆性演出,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黑三角》、《红色电波》等红色剧集各大卫视轮番热播,也为秦岚的演艺事业多添了几把火,正因为09年的出色表现,秦岚也成为年底各大颁奖礼最抢手的嘉宾,谈及2010年的工作,秦岚坦言,2010年将会以大银幕为主,三月将进组拍摄新电影。

  演技受肯定,影视红人很繁忙

  电影《南京!南京!》的热映,《红色电波》、《黑三角》、《深宅》、《伤城之恋》的热播,都让秦岚成为了2009年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而秦岚也开始摈弃花瓶的名声,不管是唐太太、程素真、还是辛晴,都是几乎素颜的角色形象,让观众看到了秦岚美丽外表下坚强的演技实力,非科班出身的她在表演上少了些做作和科班,多了些自然和放松的内心表达。

  2009年精品集团年度影视红人、2009年北青红人榜年度魅力红人、2009年风尚志年度风尚女明星、南方报业2009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明星等等奖项都是对这位刻苦谦虚女演员的最好褒奖,对于秦岚来说,奖项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拿到奖受到肯定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2010年工作已近满档 重心转向大银幕

  虽然还未正式迈入2010年,但是秦岚表示,2010年的工作安排已经接近满档,而过完年后,三月底自己也会进组拍摄新电影。她表示,自己虽然是电视剧出身,也不会放弃接演电视剧,但是从目前的工作计划来看,2010年将首先以电影的工作为主。

  被问及是否会出演男友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戏《鸿门宴》时,秦岚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出演角色的邀约,从目前的工作安排来看,也并没有安排《鸿门宴》的档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