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让子弹飞》曝“麻将”海报 刘嘉玲回京赶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1日09:00
《让子弹飞》曝“麻将”海报

  新快报2月11日报道 昨日,《让子弹飞》片方再次公布了影片的新春版海报,并表示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正率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明星回京进行最后拍摄期的冲刺。而这部让喜欢姜文的观众都非常期待的电影,目前确定于今年国庆期间上映。

  贺岁土匪造型创意来自姜文本人

  《让子弹飞》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正式宣布启动,并公布了第一款“子弹加羽毛”的概念海报。而昨天剧组公布的新春贺岁版特别海报,则以“动作加喜感”的元素流露出浓厚的商业气息。这款新春特别海报以充满喜庆感觉的红色作为主基色,从天而降的群匪们均戴着麻将脸谱面具登场,并不知道谁是谁,也让海报充满了悬念。

  据悉,这些麻将脸的人在电影中其实是以姜文为首的匪帮,海报上的“五饼”和“三饼”其实就是匪徒名字的代称,不同的麻将牌既能掩护土匪身份,又成为匪群内部辨别彼此的标志,而这一创意正是来自姜文。

  别看这些面具看起来密不透风,但其实是以透气麻布为原材料制作,既充满浓郁中国特色又具有实用性,剧组方面表示将制作相关衍生品在电影上映前发售。

  清场刘嘉玲葛优拍感情戏“非诚勿扰”

  上月底杀青了在广东开平地区的戏份后,《让子弹飞》的剧组近日正式回到北京,再度集中拍摄刘嘉玲和葛优这对“骗子”夫妇的感情戏。而葛优将在一周内,和苗圃和刘嘉玲都发生感情上的纠结。

  其中还有一段葛优和刘嘉玲的爆笑感情戏:这对苦命鸳鸯久别重逢,两人情绪激动却无法直接倾诉,于是采用了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来演绎两人之间的情绪。但这场戏如何拍摄,是直到当天姜文才和两人讨论决定,实际拍摄时则进行了“清场”,除了摄影师和灯光师再无他人,葛优和刘嘉玲的情绪得以尽情释放。

  而刘嘉玲除了和葛优患难情深外,还会有一段与姜文的感情纠结,以及与冯小刚出演的角色也有对手戏。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