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不再维护老公偷腥 陈国熹称拥吻是一般礼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1日08:39
老公再次偷腥 叶童不再维护
老公再次偷腥 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再维护

陈国熹将女伴一拥入怀,亲吻对方并轻抚腰背
陈国熹将女伴一拥入怀,亲吻对方并轻抚腰背

  信息时报讯 信息时报讯 曾背着老婆叶童偷腥的导演陈国熹,再次被发现在香港中环商场,与一名30多岁的女子又抱又亲。而一直出言力撑丈夫的叶童,这次只透过助手表示不回应。

  叶童与导演陈国熹结婚21年,经常手拖手出席公开场合晒恩爱,但多年来陈国熹不时被爆趁老婆叶童在外地拍剧时,经常与身材惹火的女伴流连夜店,但叶童每次都出言力撑老公,指夫妇二人不会因为风言风语而影响到感情。陈国熹态度也有略为收敛的时候,但日前陈国熹与一名30多岁的女子现身香港中环商场,两人刚开始并肩而行,边走边前往商场较角落的柜员机提款,沿途与女伴讲个不停的陈国熹更表现兴奋,指手画脚。当他们排队提款时,陈国熹眼见附近途人不多,主动揽着女伴,拉着女方手臂一拥入怀后,左手揽着女方颈部,右手则不停轻抚对方腰背。陈国熹见女伴未有抗拒,即进一步与女方面贴面亲吻。

  陈国熹获悉与女伴暧昧行为被拍时,语气变得紧张,并解释:“对方是银行家,搞投资,讲投资的事情而已。”他又称跟女方刚认识不久。对于老婆会不会吃醋,他说:“不会吧!一般的礼节,普通朋友而已。”

  向来对老公投以百分百信任票的叶童,以往陈国熹传出绯闻时,她即使身在外地也挺身力撑,深信老公为人。但这回叶童一反常态,只透过助手回复表示:“不回应。”

  链接:叶童夫妇结缘30年

  1980年,就读中四的葉童,因做兼职模特,认识当时任职助理导演的陈国熹,当年陈国熹主动向叶童展开追求,两人擦出爱火并马上同居。1988年,两人拉埋天窗结为夫妇。叶童于2002年曾透露夫妻相处之道在于不执着及互相沟通,足证他们感情甚佳。

  叶童丈夫偷吃有前科

  2002年,有传陈国熹趁老婆往上海拍戏时,偷会台湾性感女星安雅,不过叶童依然力撑老公绝没有出轨。可是陈国熹偷吃事件接二连三地爆出,2003年他被拍得与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前经纪人王敏慧夜店狂欢,情到浓时更牵手兼热吻。陈国熹例牌否认,难得叶童亦对老公十分信任,更指他们是兄妹情。自此陈国熹不时被拍得带女狂欢,不过仍无损他们的夫妻关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