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团圆》剧组今启程柏林 王全安二度“擒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9:26
王全安踏上征程
王全安踏上征程

王全安向大家告别
王全安向大家告别

  北京时间10日中午,电影《团圆》剧组所有成员:导演王全安、主演卢燕、莫小琪等十余人的庞大队伍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正式开始了本届柏林电影节“擒熊”之旅。继2007年凭借《图雅的婚事》一举夺得“金熊奖”的王全安,第二次出发的心情很轻松,他表示这次更多的是去享受一年一度的这场电影盛宴。

  为了出行顺利,今天一早王全安等人就陆续抵达机场,年过八旬的卢燕老师今天身体还有些不适,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她更透露为了可以美美地穿上礼服走红毯,在这一个月时间减掉了10多斤,使得她的精神看上去也更加矍铄。不过《团圆》剧组在机场也发生了点意外状况,就是所有成员的行李集体超重,好在最后都顺利解决。

  据了解,《团圆》不仅被选为60大寿的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也入围了主竞赛单元,打破了柏林电影节以往“开幕片不参与竞赛”的惯例。同时,该片还成为本届电影节“向老艺术影院致敬”和“美食与电影”两个单元的开幕电影,将在短短十天的柏林电影节中三度疯狂开幕。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也将与王全安一起共同“争熊”,60岁的柏林影展俨然成为一块中国电影人的“福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