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真爱无限 贾青与青团共庆虎年吉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5:02
贾青写真照
贾青写真照

  影视新宠贾青近日在繁忙的工作中在网上与粉丝进行互动,感谢粉丝对她的支持并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并为其录制了一段拜年视频,为自己的2009年画上完美句号。

  贾青自出道以来就以健康的形象和时尚的品味赢得很多粉丝的支持并取名叫“青团”,近几年转战影视圈的贾青随着电视剧《八仙全传》《温柔的背叛》《多情女人痴情男》的热播得到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青团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很多支持贾青的青团在网上留下了他们的问候和祝福。据悉刚刚在上海拍摄完某杂志的贾青一下飞机就赶到公司为青团录制视频希望搭上牛年末班车,来得及送上虎年新祝福。

  2010年本命年的贾青事业迎来新高峰,据悉在10年贾青的四部作品自2月20日开始将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贾青将一直在电视荧屏中陪伴青团到年末。看来喜欢贾青的青团在这一年可是有福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