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嘉倪领衔新势力 09收获10绽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51
张嘉倪写真照
张嘉倪写真照

  09年对于琼瑶女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是收获和丰富的一年,凭借在新戏《微笑在我心》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和观众的肯定,成长为85后年轻新势力的领军人物,2010年,张嘉倪将会有多部大戏轮番播出,必将其演艺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09戏剧表现出色10更有看头

  虽然2007年《又见一帘幽梦》被迅速关注之后,张嘉倪休息调整了一段时间,当人们正担心这位年少成名的最具清纯气质的新人已经“陨落”时,09年由张嘉倪跟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湖南卫视暑期大戏《微笑在我心》横空出世,让观众看到了全新的演员张嘉倪,更在湖南卫视创下了多个同时段全国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09年,张嘉倪的演艺事业也开足了马力,全速前进,年内不仅接拍了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更在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血色鸳鸯》中一人分饰“聂小倩”“林小蝶”两个角色,慢慢成熟的演技令人期待。09年年末她又投身到央视大戏《母亲心》上海剧组,首次尝试年代戏,而正因为繁忙的工作,2010年新年也将在上海的剧组中度过。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的当家小花旦,09年下旬,由张嘉倪跟蓝正龙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丝丝心动》在厦门杀青,这也是继《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之后,张嘉倪第三次担纲出演湖南卫视自制剧的女主角,想必又将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09表现受肯定 积极行动为慈善

  凭借09年的优异表现,张嘉倪也成为年底各大颁奖礼的常客,其演艺实力不仅受到了观众的肯定,更受到了业界专业认识的首肯。不仅揽得由南方报业集团主办的2009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红人”,更获得由首都广播电视制作业协会主办的“2009年度星锐榜”最佳人气奖。

  作为年轻演员,除了在自己的专业表演上下苦功,张嘉倪也不忘拿出相当的时间和精力做慈善,除了出席各种慈善公益活动,09年底她号召自己的粉丝建立了名为“一嘉一张嘉倪慈善基金”,将慈善作为一种常态的形式稳定下来,并将定期运用这批善款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09年,这位最年轻的琼女郎从年头忙到年尾,可谓充实和丰富的一年,而2010年四部新戏《天师钟馗》、《我们毕业的夏天》《丝丝心动》、《母亲心》将轮番上演,也必将继续巩固她在年轻新势力中的领军地位,璀璨绽放也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