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释小龙渴望做导演 《孔雀翎》小试身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45
释小龙剧照
释小龙剧照

释小龙剧照
释小龙剧照

  临近春节,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孔雀翎》也将暂告一段落。这部根据古龙名著《七种武器》改编的武侠剧,由内地功夫王子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也是周易影视新武侠计划中的首推项目。

  据制片人蒋雪柔小姐透露,释小龙这次在剧中将完成个人表演上的突破,不但一人扮演两个角色,同时还将演出角色内心的阴暗面,这可能颠覆以往观众对释小龙的认识。“当然小龙的功夫身手还会继续保持,但在表演上会让大家有所惊喜,为此导演还特别为他临时增加了很多内心戏和感情戏。”

  而释小龙说,通过《孔雀翎》的拍摄,他发现自己的一些其他潜质。“有时候我会跟导演沟通自己的想法,刚开始有点担心,觉得自己的想法是不是不够成熟。结果导演不但采纳了我的全部想法,还鼓励我对拍摄多提一些建议。”

  三番五次之后,释小龙透露,自己对一些幕后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比如导演应该具备哪些特质。据了解,释小龙之前就曾经多次打听关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系的进修课程,一心想实现自己的导演梦想。

  《孔雀翎》的出品方周易影视也对释小龙的想法持支持态度,蒋雪柔小姐认为,“小龙从4岁起就进入这个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演艺经验,特别去过美国学习一段时间,更是让他的思维非常活跃,经常能冒出一些新鲜的想法,他天生就应该是吃演艺这碗饭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