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牵手言承旭 《就想赖着你》演情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3:50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言承旭剧照
陈紫函、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做为内地首位赴台拍摄台湾偶像剧的女艺人,有“收视福将”之称的陈紫函在台与言承旭、ELLA合作的《就想赖着你》(又名《就想爱着你》)在台湾首播后第二周收视持续稳步上扬。在剧中陈紫函饰演言承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与言承旭有着丰富的对手戏,据悉第一天拍戏却因为频频叫错剧中名字,“笑果”不断的同时也迅速的化解两人之间的陌生感。

  乌龙事件化解陌生感

  在剧中陈紫函与言承旭有着大量对手戏,第一天合作就被排了满满九场戏,也许是因为还没有熟悉剧中的名字,也许是第一天赴台拍剧令陈紫函这位拍摄经历丰富的演员有稍许的紧张,剧中名“羽平”和“可中”时常混淆。两人走位对台词时,陈紫函一开口就把“羽平”说成了“羽凡”,发现口误时连连吐舌头抱歉,样子非常的可爱。正式拍摄时,似乎还没能转过口,一声“可凡”脱口而出,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包括言承旭在内的工作人员都笑了。不过也因为这一小花絮,迅速化解了两人之间的陌生感,紧张的现场也变得活跃起来。

  大赞言承旭细心

  当天拍摄的多场对手戏里,陈紫函多是哭戏。当两位演员站在镜头前酝酿情绪,化妆时忙着给哭过后的陈紫函补妆。这时言承旭突然提出希望能有一杯水,可当现场工作人员递来了时,言承旭接过并亲自插上吸管递到陈紫函手上,原来这是他专门为陈紫函要来的水。这令陈紫函非常的惊讶,大赞言承旭细心温柔,并笑着表示:“哭了这么多,正需要补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