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再演片儿警 《雷人老范》贺岁虎年荧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2:31
张译出席活动
张译出席活动

张译与范伟搭戏
张译与范伟搭戏

  虎年贺岁荧屏随着春节的临近,渐渐拉开序幕。年初,一部《生死线》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张译对“何莫修”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近日,张译的新剧《雷人老范》又在春节期间爆笑上档,摒弃了战争剧的悲壮,这部都市轻喜剧更适合观众们春节观看。

  因在《三七撞上二十一》中饰演片警乔锐而深受广大观众们喜爱的演员张译,此次,受“老范”范伟钦点而倾力加盟《雷人老范》,在剧中,虽说升职做了“二级警督”,但也还没脱离了此前“片儿警”的影子。张译饰演的警察职位不低,但总忙着四处为范春雷“灭火”,处理他惹下的各种麻烦事。

  提起饰演的这个角色,张译开起玩笑说:“我很崇拜范伟老师,只要可以追随‘偶像’,处理点麻烦事不算什么!”张译还表示:“跟他拍戏简直是一种享受,在拍摄过程中会有很多即兴的东西出现,比看他演的小品过瘾多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