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卡酷动画春晚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 众星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2月10日09:58
尚雯婕为“卡酷年”涂鸦点睛
尚雯婕为“卡酷年”涂鸦点睛

  卡酷动画春晚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总导演曾伟京介绍说,动画春晚中将出现60位明星,包括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周杰伦、姚明、赵本山、小沈阳、周笔畅、张靓颖等,他们或以真人形象露面,或以搞笑动画形象出场,编排也非常有趣。

  动画春晚将在大年初三19点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真人与动画形象结合是此次动画的一大特点: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四位功夫明星将在太空一决高下;周杰伦土星飙车,与科比、姚明比拼漂移绝技;小沈阳与李菁、何云伟比吹牛,看谁的嘴皮能将宇宙喷爆。

  李菁、何云伟以及今年动画春晚主题曲《风光》演唱者尚雯婕,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尚雯婕说,唱《风光》是个新尝试,“以前我唱的歌曲都很伤感,这首《风光》很活泼,还有点摇滚的感觉,而且还是和孩子们合作,感觉非常新鲜,我很喜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