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船来船往》杀青 王子子告别“学生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9:18
王子子《船来船往》中学生妹造型
王子子《船来船往》中学生妹造型

  随着虎年的临近,百集大型都市剧《船来船往》在年关到来前顺利杀青,在剧中与主演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结下忘年之交的女主角王子子也结束了连日来外景的最后拍摄,虽然常常半夜两点就已经在去外景地的路途上,可刚过杀青,又让王子子格外舍不得告别自己“学生妹方依依”的角色,还对这个角色的“野蛮”之处赞赏有加。

  在两岸三通之后,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都在讲述着两岸的人情往事,《船来船往》就是这样一部将两岸不同的民俗风情融合百姓生活又添加不少笑料的都市剧。濒临倒闭的老榕树客栈在换了大厨鲍鱼佬(吴孟达饰)之后终于有了点起色,也迎来了方依依(王子子饰)这样从台湾来内地考察的女大学生,让方依依想不到的是,这家神奇的客栈不仅让她真正感受到了温暖,而且为她收获了一份彼岸之爱。为了让剧情更有看点,剧本在撰写中添加了很多闹剧和笑料,让一个看似文弱的方依依摇身变成了野蛮女友,和剧中的真命天子玩起了爱情游戏,也上演了一场又一场好戏。

  最初知道自己要扮演方依依这个角色时,王子子只知道她是一个台湾来的女大学生,别的一无所知,在得知这个大学生不仅独立还很刁蛮,在听到导演“野蛮女友”四字定位之后,王子子更是开心地“yeah”了起来,让人忍俊不禁。“我很喜欢喜剧而有个性的角色,方依依这个角色有很像我的部分,所以演起来很随意很随心,加上片中会有很多笑料很多包袱,有不少演员之间的火花都是即兴来的。”

  《船来船往》在拍摄中接连过了圣诞节和新年,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让王子子意外而惊喜的是收到小时候的偶像吴孟达送的新年礼物。而最令她伤心的便是听到家人病倒的消息,虽然有妹妹亲自到片场的温暖陪伴,还是令王子子数次在因片场心疼家人而掉眼泪。

  拍摄后期,为了能够在春节前收工,全剧组都在赶工,身为主演之一的王子子常常半夜12点或者2点就爬起来跟着大家启程到外景地,有时候要爬三、四个小时的山,才能够到达拍摄地,导演喊“开机”的时候,为了赶天光,王子子顾不得因为爬山还在发抖的腿就开工了,这样的戏码天天上演,而在杀青后,突然的放松反倒让王子子不习惯起来,“虽然知道要过年了可以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了,但还是不自觉地保持着杀青前的节奏,《船来船往》的日子让我很难忘,从达哥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和导演还有工作人员合作也很愉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