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蒂姆-罗宾斯加盟《绿灯侠》 将饰演大反派父亲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暄
2010年02月10日09:16

  刚刚离婚的好莱坞影星蒂姆·罗宾斯近日确定加盟漫画改编电影《绿灯侠》,在片中扮演大反派“海克特·汉蒙德博士”的父亲,而这一反派则由彼德·萨斯加德扮演。

  “绿灯侠”漫画问世于上世纪40年代,说的是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军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地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但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片中的“海克特·汉蒙德博士”发现了一块陨石,并从中获得了超能力,堕落成《绿灯侠》中的大反派。

  《绿灯侠》由华纳公司摄制,计划今年3月在新奥尔良开拍。男主角“绿灯侠”由《假结婚》的演员瑞安·雷诺兹出演,而女主角则是《绯闻女孩》的女主角布蕾克·莱弗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