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厉娜惊艳“美的三次方” 新专辑发行倒计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15
厉娜惊艳全场
厉娜惊艳全场

厉娜接受媒体采访
厉娜接受媒体采访

厉娜接受访问
厉娜接受访问

厉娜出席“美的三次方”
厉娜出席“美的三次方”

  日前,由《时尚装苑》栏目与《时装》杂志共同打造的《时尚装苑》之“美的三次方”时尚晚宴在北京地坛公园乙十六号会所盛大举行。厉娜以一袭黑色百褶礼裙造型精艳全场,女人味十足气质动人。

  当天虽然北京下着大雪,但不少得知此次活动的”雪梨(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已守侯在会所门口。希望和自己心爱的偶像有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当身着百褶短款晚宴礼裙搭配黑色高跟鞋的厉娜一下车就利马精艳全场,性感的造型在美丽动人中更显十足女人味。本次“《时尚装苑》-美的三次方”是一场以美食美景美物为主题的时尚晚宴聚会,厉娜的装容和本次活动更是相得益彰。

  虽然刚刚才结束了快乐女生岳阳站的巡演,但是厉娜又马不停蹄的为她自己的全新专辑发行开始了倒计时的准备工作。据了解这张筹备了一年多专为厉娜多量身打造的全新专辑将于年后首发,由于进入到唱片的收尾工作厉娜在新年里仍然将会投入大部分时间在歌曲的录制上。厉娜表示虽然今年独自在北京过年,但是年后能够让所有期待她的歌迷听到好的作品就是让她感最开心的事情。据透露厉娜的这张专辑在曲风和唱腔上都会有全新的突破,这不禁让人期待久违了的乐坛唱将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