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厉娜变身昕薇女主角 造型时尚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01
厉娜化身音乐精灵
厉娜化身音乐精灵

厉娜和摄影师沟通
厉娜和摄影师沟通

厉娜敬业精神为之动容
厉娜敬业精神为之动容

  近日,历娜现身东二环某时尚社区,变身《昕薇》新一期的封面女主角。造型师为突出厉娜的潮人特质,特选高腰机车夹克内搭白色古著T恤、配以黑色镂空紧身裤,很好地衬托出厉娜的成熟韵味来。

  由于是在室外拍摄,为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面对京城零下5度的寒冷,以一袭夏装造型出镜的厉娜坚持认真的工作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为之感动。

  本次拍摄为更好地突出主题专门配以时尚坐驾为背景,金属硬朗线条顿时融化在厉娜的迷人气质中。“给我一把吉他,我让你听到全世界”用这样的画面来诠释厉娜的音乐天赋再不为过。由于最近厉娜也在加紧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全新单曲《忘》也将在年前和广大歌迷见面,相信很多“雪梨”已经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之请,厉娜用一年多的时间沉淀的好声音,只为绽放在这一瞬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