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剧照曝光 许晴任程伟回纯真年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3:35
许晴可爱造型
许晴可爱造型

许晴温婉可人
许晴温婉可人

重返纯真年代
重返纯真年代

  备受期待的年代情感大戏《同龄人》即将在北京卫视拉开帷幕。剧中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主演将挑战演技扮演年龄跨度长达41岁的角色,二位演艺资历颇深的演员能否将少男少女刻画得淋漓尽致,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同龄人》剧照,许晴任程伟不惧“扮嫩”,颇具时代气息的道具更是带领观众重新领略了那段纯真年代。

  对于年龄大跨度的角色扮演,许晴和任程伟都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信心。许晴说,“一开始拍的时候有点难,但是后来扮上了到哪就是哪了。剧本很好,心里要有,因为一定是由内而外的出来的。只要扮上来了,自然而然就是了,而且对手很重要。”除了入戏要深之外,任程伟也表示造型化妆都对表演很有帮助,“像脱衣服换衣服一样啊,只要化妆一扮上,看着自己一点点化过来,自然就一点点也跟着过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复古场景的道具布置也是很大的亮点,让两位主演不断称赞很有时代气息。

  据悉,作为《建国大业》后首部电视作品,许晴剧中将会献上她的荧幕“舞蹈秀”,妈妈是舞蹈家的她在剧中大秀舞技,而任程伟更是为了当好炮手,专门向三七高炮炮手拜师学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