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零点后将延时 春节歌舞晚会首次被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2月09日11:19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央视虎年春晚召开媒体通气会,总导演金越首次公开露面,接受记者的采访并答疑解惑。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因为精彩节目较多,今年春晚确定延长零点敲钟后的第五小时段节目时长。与此同时,每年央视二套除夕播出、同样一年一度的春节歌舞晚会,首次取消录制。

  记者:春节歌舞晚会被取消的原因是什么?

  金越:今年春晚的歌舞节目都非常精彩,也云集了一大批艺术家歌唱家,他们的时间精力有限,我们的人力也有限。

  记者:春晚延时的原因是什么?截止到目前,也没有看见任何节目被毙掉?

  金越:我们没有刻意说要延长春晚时长,也没有刻意说要毙掉什么节目。今年春晚的节目都是精心挑选的,只要合适不会受到时长限制。

  记者:赵本山的《捐助》,有人认为反响不是特别好,会不会再换?为什么会把《就差钱》替换掉?

  金越: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确定演《就差钱》。本山每年的本子都会进行修改,我们相信到最后直播时,会奉献出更精彩的作品,演出阵容不会再换。

  记者:零点敲钟的方案能否透露一二?

  金越:保密。

    >>赵本山夜宴小虎队共谋合作 小沈阳教苏有朋唱二人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