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芭蕾之春十年大典 > 芭蕾之春新闻速递

“芭蕾之春”十年大典 “费加罗”台下更搞怪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56

  本报讯(实习生李瀛)今年2月适逢“芭蕾之春”十年大典演出季,系列演出中,由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带来的两大芭蕾全剧《天鹅湖》和《费加罗的婚礼》最吸引观众眼球。

  主办方透露,演出季原计划2月9日起在保利剧院演出四场《天鹅湖》,2月12日、14日演出两场《费加罗的婚礼》。开票之后,市场反应非常热烈,主办方临时决定现分别追加一个下午场。

  这两部戏各有特点,《天鹅湖》是久演不衰的经典,《费加罗的婚礼》则是首次来到中国。《费加罗的婚礼》属于喜剧芭蕾,剧情相当逗趣古怪,特别迎合当下的节日气氛,在中国巡演时,所到之处掌声不断。剧中的“费加罗”经常有灵光闪现,左一个主意,右一个点子,活脱脱一台创意机器。尤其是恶整伯爵的段落,更是让观众捧腹。而在台下,“费加罗”的扮演者米哈伊尔·玛尔蒂祖克也是一个顽皮的大男孩。每次演出结束后,与当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时,他不是叉腰就是劈腿,不是挤眉弄眼就是呲牙咧嘴,淘气的样子与剧中鬼主意多多的“费加罗”如出一辙。工作人员都哭笑不得地称他为“多动的费加罗”。

  据了解,这位“多动的费加罗”其实是个真正的大腕,他曾在瓦加诺娃大奖赛和全俄青年芭蕾舞演员大赛中获得过大奖。最新出版的俄罗斯百科全书也将他编入册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