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横店热拍 梁镜珂惨遭家庭暴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08
梁镜珂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梁镜珂 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城往事》剧照

  近日,由著名第五代导演夏钢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省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邢佳栋领衔主演,携手梁镜珂、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子春、吴冕、沈丹萍等新老实力派女演员共同倾力打造。梁镜珂在《古城往事》中饰演顾家大小姐秀竹,命运颇为坎坷,不仅无缘嫁给自己的心上人,错嫁之后更是惨遭家庭暴力。

  剧中,顾秀竹是个命运坎坷的女子,她自小成长在母亲的威严之下,就没有过过自由自在的生活。由于三妹秀菊与心上人远走高飞,自己的婚事也被耽误了下来。秀竹倾心于外表俊朗心地善良的慕天恩,但最终天恩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自己的妹夫。后来秀竹本以为嫁给家底殷实的张三能过上富足快乐的生活,没想到又时常因为一些小事就惨遭丈夫的毒打,秀竹身心都被璀璨得伤痕累累,她只能常常以泪洗面伤心不已。(晓旭/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