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王蓉大方谈整容 《时尚星达人》现场秀舞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06
王蓉现场教学
王蓉现场教学

达人学的很认真
达人学的很认真

舞蹈讲究摸自己
舞蹈讲究摸自己

  日前,全能创作才女王蓉携全新力作《要抱抱》做客《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王蓉不但袒露心声,大方谈起被外界猜疑的整容事件,还现场当起老师,对唱嘉宾主持张殿菲,教授达人学员“摸自己”。

  直面刁钻问题 大方袒露心声

  凭借《我不是黄蓉》、《水煮鱼》、《爸爸妈妈》多首全创作歌曲走红流行乐坛的王蓉,可谓是歌舞创作俱佳的全能才女。而刚刚发行全新力作《要抱抱》却引起颇多争议,但个性爽直的王蓉十分坦然,做客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携手打造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就直面“整容”问题大方袒露心声。

  现场展现才华 教授舞蹈秘诀

  作为中歌榜大热女歌手,王蓉在《时尚星达人》也是充分展现自身才华,不但精彩点评达人团文骏(杨文骏)原创作品,更是对唱张殿菲与嘉宾主持人一同演绎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典。而谈到跳舞,有“热舞天后”之称的王蓉也是不吝教授,王蓉表示:要想跳好看的舞必须要学会“摸自己”。还现场对达人团公主(朱亮星)、隆帅(李基隆)进行集训,让他们立刻变身舞蹈高手。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日(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一)播出,想看不一样的节日盛宴敬请关注宁夏卫视19:35《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