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祖杨拍《绝恋》玩命 寒冬被泼冷水受酷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9:23

  2月7日, 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摩根担任总监制、导演卢卡斯执导的中美合资电影《绝恋》拍摄一场“狗子”被抓进监狱之后受酷刑的戏,在片中饰演“狗子”的孙祖杨可以说是剧组最遭罪的演员。

《绝恋》彩色海报
《绝恋》彩色海报

孙祖杨《绝恋》造型
孙祖杨《绝恋》造型

  英皇艺人孙祖杨此次为了拍摄电影《绝恋》付出很大,不但牺牲形象,剪了土里土气的西瓜头,每天穿着破破烂烂的乞丐服,还要忍受各种“折磨”,可谓入行以来演绎的最悲惨角色,2月7日,拍摄一场“狗子”被抓进监狱之后受酷刑的戏,祖杨不但要被狱警拳脚相向,还要在零下十几度的气温里被泼冷水,由于一个多月以来不分昼夜的紧张拍摄,孙祖杨近日来身体已呈现透支状态,令导演及工作人员十分担心,不过拍起戏来一向很玩命的他,为求逼真反复被泼了数次之后,才算满意,一场戏下来,孙祖杨从里到外被冷水淋透,冻得嘴唇发紫、牙齿打架。看来,孙祖杨这次为了电影《绝恋》卯足了劲,势要在在今年的国际大电影节上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