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宇秋拍《为了新中国前进》被誉最美女配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8:05

  军旅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央视播出已经过半,片中展现的诙谐幽默的战士生活和激烈悲壮的战争场面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收视率节节攀升。在该剧中,除了王宝强和饰演六班“面团班”成员的众多男演员有精彩表现外,美女主持宇秋饰演的二丫也让人眼前一亮。很多观众称赞剧中的二丫“外貌纯净漂亮,性格坚强大气”,并因此而将宇秋评为《为了新中国前进》里最美的女配角。

军人宇秋
军人宇秋

  在《为了新中国前进》里,宇秋饰演的二丫是个虽遭土匪迫害却依旧坚强,敢爱敢恨的女孩。她外表柔弱、纯净的像水,内心却热情、英勇的像火。面对土匪的迫害她敢于激烈反抗,面对心爱的人她敢于大胆表白,当心爱的人遭误解要被枪决时她敢于挡在爱人身前……因此,尽管二丫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的戏份并不算很多,但还是有不少观众对二丫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称赞她很美,因为“这种美不仅是美在外表,最重要还是美在心灵”。而因为宇秋把二丫演绎的如此生动传神,所以她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观众对她的演技相当认可,有观众说:“宇秋的表演很生活化也很自然,感觉行云流水非常顺畅,看不出表演的痕迹。”

  得知观众对二丫和自己的喜爱,宇秋感到非常高兴,她坦言最初导演桑华曾感觉她长得太过洋气,不太适合演农村姑娘二丫,让她觉得压力不小,为此她非常努力去寻找农村女孩朴实的感觉,“其实我很难想像那个时代农村女孩是怎样一种状态,但我尽量让自己沉静下来,去掉城市里那些太绚丽太斑斓的色彩,变得朴实、纯粹。”在漫天飞沙,经常弄的灰头土脸的拍摄地,宇秋终于找到了需要的感觉。最终,宇秋的表演不仅让导演桑华感到很满意,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