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魏晨献唱湖南卫视春晚 要与家人一起过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34

  昨晚,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直播现场,新生代艺人代表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宥嘉、金莎、刘力扬共同演唱了一首充满节日气氛的歌曲《我们一起过年》。

魏晨春节要与家人过
魏晨春节要与家人过

魏晨献唱湖卫春晚
魏晨献唱湖卫春晚

  这首歌曲是湖南卫视春晚的一大重头,4位新生代歌手把这首歌演绎的道出中国人过年大家团聚在一起的温馨。

  由于《一起来看流星雨》2将于年初开拍,魏晨最近都忙于做进组前的准备,《流星雨2》的开拍,意味着魏晨这个春节将会过得比较仓促,对于将要提早结束自己的春节假期,魏晨表示会回家与家人一起过年,也会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