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魏晨亮相娱乐颁奖典礼 人气大增忙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4:05
魏晨与流星雨演员
魏晨与流星雨演员

  近日,一年一度的盛大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09年夏天湖南卫视热播的一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获得了当晚最热门电视剧奖,正在为自己新专辑和湖南卫视春晚彩排的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

  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播而人气大增的魏晨,最近除了要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演出外,还在为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开拍做准备。

  而当晚获得的奖项,也是对《一起来看流星雨》剧组的一大鼓励和肯定,所以魏晨非常感谢导演和经纪公司给的这样一个出演的机会,让他更有信心拍好《一起又看流星雨》,掀起第二波“流星雨”热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