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圈“诈捐门”独家调查 > 新闻

陈坤回应:难道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多一点信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29

  新闻报道回溯:

  “512大地震”第二天,陈坤作为第一个捐款的内地艺人,亲临红十字会现场捐款20万元,随即那英、赵薇、周迅等艺人纷纷响应。此外,陈坤还在“大爱盛典”现场,呼吁为患尿毒症的儿童胡畯鹏捐款,并当场捐出5万元。

  陈坤回应:

  面对因“诈捐门”而陷入“信任危机”的娱乐圈,陈坤既失望又无奈:“如果做慈善都要这么累,真的令人心寒。难道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多一点信任吗?”

  此外,陈坤经纪人认为,这种“一杆子打翻一船人”的做法让人痛心。而对于部分媒体的恶意揣测,“有一些人,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

陈坤捐款发票
陈坤捐款发票

陈坤捐款发票
陈坤捐款发票

陈坤汇款单据
陈坤汇款单据

陈坤收到的奖状
陈坤收到的奖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